图片新闻

生地所离退休时事政策、健康知识问答活动

时间:2004-12-23


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职工生活,增加卫生保健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全面了解和掌握研究所一年内发生的大事要事,倡导和发扬职工爱所如家的优良传统,12月21日,“2004年生地所离退休职工时事政策、保健卫生、所情所况知识问答”活动在所报告厅举行。
  大会由离退休自管会主任张玉坤同志和党办人事处处长滕锦华同志主持,全所离退休职工积极响应,兴致空前,不畏大雪过后的严寒和路滑,三分之二的离退休职工都来参加。活动严格遵循事先制定的活动规则,按照离退休名单先后顺序,采取每人随机抽取题答题,答对奖励的办法进行,来参加活动的每位职工都以积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答自己抽取的问题,整个会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严肃紧张而又轻松活泼。
  此次活动在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所党办人事处的组织协调和离退休自管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举办得非常成功,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活动别具一格的形式,丰富的知识内容,寓教于乐,使离退休职工在轻松活泼,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和掌握了有关国际关系、国家政策、国际国内要闻、研究所体制改革情况及诸多保健卫生知识。党委副书记田长彦同志在会上发言时强调,此类形式新颖、知识覆盖面广、集教育与娱乐为一体的活动,以后应该继续开展。此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还表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关爱健康,关心国事、单位事,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离退休职工身离单位心不离,爱所如家的高尚情操和优良风尚,为我们后辈科技工作者树立了学习的典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