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行离退休职工古尔邦节、春节团拜活动

时间:2005-01-21


元月20日,新疆生地所举行离退休职工古尔邦节、春节团拜会,全所百余离退职工出席了会议。研究所所长张小雷研究员、党委副书记田长彦研究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团拜会,对离退职工进行双节的慰问。
  在团拜会上,张小雷所长向离退职工介绍了本届班子任职以来的工作进展。他说,本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研究所的光荣传统、老一辈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紧密依靠全所职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大进展,研究所进入了一个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他说,本届班子任期战略定位准确,科研进展良好,研究所在课题数量、档次、经费总量、平均投入强度上都实现了新的突破,科研产出丰硕;科技三性贡献成果显著;科技人员培养积极有效,中青年科技人员成为研究所主力,实现了继往开来,完成了代际转换,学位教育达到研究所历史上的新高峰;体制、机制改革稳定发展;创新文化建设效益显著;领导班子作风良好,精诚团结。从新的一年开始,研究所要进一步做好战略规划,集中力量突出主攻方向,在重大创新贡献和原始性科学创新上下大功夫;进一步抓好帅才的选择、培养和引进工作,进一步加大“绿洲学者计划”的宣传和操作力度;继续大力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建立、完善持续发展的制度环境,形成创新绩效优先的分配机制和科学严谨、公开公正的评价机制;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使其成为促进研究所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张小雷所长的报告,给全所离退休职工带来了极大振奋,大家说,研究所有前途,离退休职工有保障,衷心希望研究所愈办愈好,取得更大的发展。
  春节团拜会上,两位所领导对2004年度已满80岁的离退职工和金婚职工夫妇敬献了鲜花,并送了礼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