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与根特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

时间:2017-11-17

  1114日,比利时根特大学地理系主任Philippe De Maeyer教授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研究员、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研究员、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文江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李春华等参加签约仪式。Philippe De Maeyer教授和董云社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此次签约翻开了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继往开来的新篇章,对进一步提高我所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陈曦充分肯定了新疆生地所与比利时根特大学在国际科研项目合作、学术交流、人员互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新疆生地所能够利用与根特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项目的契机,培养出更多国际化专业人才。 

  Philippe De Maeyer对近年来与新疆生地所各方面的合作表示满意,他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未来五年的研究生联培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就。 

  董云社代表研究所对Philippe De Maeyer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相信在双方互惠合作的基础上,研究生培养工作必会更上层楼。同时鼓励研究生积极申报各项联合培养项目,拓宽眼界与国际接轨,为研究所的创新工作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