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地理学会第七届二十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08

  38日上午,新疆地理学会第七届二十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新疆地理学会理事长张小雷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对新疆地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会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张小雷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今后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新疆地理学会秘书长杨德刚作了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副理事长焦黎作了《新疆地理学会章程》修改报告。会议审议了三个报告,并讨论了新一届理事会组成及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 

  来自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气象台、新疆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新疆环境科学研究院、新疆林业科学院以及乌鲁木齐市教研中心等理事单位的常务理事及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召开,对提升新疆地理科学研究影响力和促进中国地理科学的繁荣与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