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一三五”规划任务推进会及“团队改革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30

  32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了“一三五”规划任务推进会及“团队改革工作”部署会,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验收的时间节点及要求,他回顾了研究所“一三五”任务书的内容及需要调整的部分,他指出,新疆生地所一三五”规划为一个定位、两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由原来的“一二六”调整为“一二五”。要求责任人对重点培育方向的科研成果进行系统梳理,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成果、优化队伍,全面完成“一三五”任务要求。他强调,研究所将两个月发布一次工作简报,通报工作进展、问题、亮点及建议,研究所将重奖进入院优秀序列的“一三五”规划重点突破及培育方向所在团队。同时,希望全体职工在做好迎接“一三五”规划验收工作的同时,群策群力筹备“十四五”规划工作。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宣读了研究所成立“一三五”规划验收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文件。张元明代表研究所同相关责任人签署了任务书。 

  在团队改革工作部署会议上,张元明简要介绍了团队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及研究所对团队进行优先支持的管理模式,他希望全体科研人员仔细研读研究所团队建设相关管理规定,积极组建团队。科研处处长桂东伟详细介绍了团队组建的时间节点要求、管理规定、考核指标及考核方式,并解读了团队组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签订任务责任书相关人员合影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