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2011-02-23 | 编辑: | 【

2月22日,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督促课题研究工作顺利完成,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了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研究所学术委员会成员、项目负责人以及近百名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田长彦,副所长雷加强、吉力力出席了会议。

雷加强副所长在会议上强调了中期检查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研究所每项课题的顺利执行和进展都对研究所的整体科研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要求各评委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研究所科研项目的执行。

本次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包括2007—2010年在研的“百人”计划项目、西部之光以及西部博士项目。24位项目负责人根据科研计划财务处的要求分别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术委员会对各项目课题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尤其为青年学者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课题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