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生活困难群众

时间:2014-01-24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领导班子慰问了离休干部、老专家、老领导、长期生病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及遗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鲜花,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去了研究所全体职工的一片心意。  

  研究所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生活,对老干部们为研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干部们感谢所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高兴。对研究所美好的明天寄予更高的期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