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学习

时间:2014-05-20

  5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洁从业专题学习会,研究所所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48人参加了学习。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群组发〔20146号)文件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制定的党员学习制度(科新生党字〔20142号)强调了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新疆生地所纪委书记雷加强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和 “李志刚在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系统谋划 改革创新 扎实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 

  田长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既是思想宝库,更是行动指南。研究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推进科研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务实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贯彻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符合研究所实际和可操作性强的2013-2017年惩防体系实施细则,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扎实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