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获“自治区教育科技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4-12-24

   1220-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了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薛新萍所作的《自治区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全疆各级教育、科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先进模范人物共235人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在此次会议上荣获“自治区教育科技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新疆生地所王鲁海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杨玉玲荣获先进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自治区党委常委、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教育工会要牢牢把握中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党联系教育科技战线广大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职工利益代表者和维护者作用,把实现中国梦、新疆梦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