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办“律动青春 激情生地”元旦晚会

时间:2015-01-06

   1230日下午,随着轻快喜庆的舞曲《小苹果》悠扬响起,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律动青春 激情生地”主题元旦晚会开幕。 

  本次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乐器混奏、哑剧、小品、独唱、歌曲串烧、猜字表演、诗词朗诵等不断为在场观众送去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王婷、邹飏阳、李梅梅等表演的《不包邮地区民族舞秀》和《kiss kiss》舞蹈,以轻快优雅的舞姿、精准娴熟的动作,再配以热情奔放的音乐,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随后,刘翔、徐国华、张永雷、陈东丽等表演的喜剧《天下无贼》和小品《孔明下海折腾记》更是以夸张的动作、滑稽的表情、幽默调侃的语言把各种人物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在场师生大呼过瘾。王鲁海老师演唱的歌曲《天边》和周宏飞老师的猜字表演,为晚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光彩。 

    晚会上,还对“科研路上的青春风采”主题照片征集活动进行了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