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5年新疆分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举办

时间:2015-04-24

  423日,新疆分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拉开帷幕。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疆天文台12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展开了激烈的运动角逐。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牟振江、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同海、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孙正文等出席运动会。 

  牟振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团结、向上为宗旨,青年运动员们要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体现出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弘扬五四精神。新疆分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工作,履行好职责,保障全体职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跳绳、踢毽子单人比赛项目、两人三足、拔河团体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新疆生地所包揽跳绳单人赛、踢毽子单人赛前三名。孙从建、王丹、许伟分别荣获跳绳单人赛第一、二、三名,乔丽桃、姚艳丽、阿兹买提分获踢毽子单人赛第一、二、三名。新疆生地所英成龙队、李大龙队、新疆理化所李丹妮队分获三人四足团体赛第一、二、三名,新疆生地所英成龙队、新疆理化所袁阳队、新疆生地所李文军队分获跳绳团体赛第一、二、三名,新疆理化所、新疆生地所、新疆天文台分获拔河第一、二、三名。

牟振江书记致开幕词

男子组拔河现场

运动会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