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6-05-19

  5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委员共32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 

  会前,党委办公室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发至参会人员,要求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党规,密切联系岗位实际开展自学。会上,田长彦带领与会人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原文,并要求全体党员手抄党章,加深对党的纲领的理解,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切实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田长彦指出,《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的、最高的行为规范,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最基本的教科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要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切实承担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第一专题学习中要认真组织完成党员“手抄党章”活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认真学习,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奋发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