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七支部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措施,重温党章

时间:2016-05-3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由研究所文献信息中心、编辑部、中心实验室和科普中心组成的新疆生地所党委第七党支部于527日开展了“落实‘两学一做’,重温党章,做合格党员”的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传达了近日来中国科学院党组、新疆分院和研究所党委分别开展的一系列有关“两学一做”视频动员会、党员培训会等活动精神,组织各党员认真学习了新版党章中的每一项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各党员均对党章规定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为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创新学习方法,会上还讨论成立党小组、建立支部学习QQ群,方便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会上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