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6-20

  按照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12日下午,第四支部党员召开了支部及研究室职工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研究所党委有关开展“两学一做”的有关通知、文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包括上述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七个方面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律,严格按照国家及中国科学院的要求,做好课题报账等具体工作,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和修养。 

    此外,根据新疆分院分党组关于评选新疆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及要求,第四党支部还开展了评选先进的工作,支部党员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了本所范围内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