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6-07-14

  71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委员共30人参加了学习会,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 

  会上,田长彦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讲话,新疆生地所副所长雷加强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重点章节。 

    田长彦指出,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召开是我国科技发展史上又一座重要里程碑,对进一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进一步激发了科技界创新跨越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指导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是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这次创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身处研究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投入到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创新实践中,为研究所乃至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