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党员参加自治区档案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活动

时间:2016-09-05

  9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档案局共同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活动。 

  展览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线,以图片记录和实物展示为基础,从“学党章、知圭臬”、“遵党规、依准绳”、“树楷模、勤自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领导”等9个方面,共计展出170余件影印手稿、珍贵文献等图文档案资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的形成和发展的历史。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参加活动的第六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追寻着中国共产党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感受到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都认为本次展览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特殊课堂,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誓言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意识,提升了践行誓言的决心。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受震撼,受益匪浅,决心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力争在研究所的管理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疆生地所“两学一做”的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第六党支部已组织了多次“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活动,并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微信群、邮件等方式共享学习材料,扎实有效地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