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第十四届“科星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7-01-17

  112日,从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科发传播函字〔20171号文件获悉,中科院第十四届“科星新闻奖”评选工作经结束。本届“科星新闻奖”共评选出获奖作品96项,其中文字作品一等奖10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4项;电视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广播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网络新闻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摄影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另评出“突出贡献奖”10项;“丰产奖”10项。 

  其中,涉及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由经济日报佘慧敏报道的《科技之笔绘出沙海绿舟》、中华儿女杂志社梁伟报道的《桂东伟:把文章写在防治荒漠大地上》、中国科学报倪思洁报道的《走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支疆前沿系列报道》荣获文字作品三等奖;由人民网赵竹青报道的《沙漠上种葡萄中科院力助南疆“聚沙成金”》荣获网络作品二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