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研究生在农大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时间:2017-04-11

  为增进院校间的友谊,加强院校交流,49日应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的邀请,我所十余名比赛选手赴农大体育馆参加乒乓球友谊赛。此次参赛的选手们分别参加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项比赛。 

  本次比赛我所共派出四支队伍,每支队伍3人。比赛在农业大学十个学院130名选手中展开,其中大循环赛中决胜出的前四个团队组成的12名选手将进行最终的比赛。比赛采取53胜制的国际标准赛制。本次活动口号超越极限,超越自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团体赛,比赛是四个比赛场地同时进行,在与农大众多高手之间的对决中,乒乓球台两端展开你来我往、你推我挡的激烈对碰,两方队员挥舞着拍子得是满头大汗,活动场面热闹非凡,虽然整体实力与农大参赛选手稍有差距,但我方通过战术上的优化与参赛队员的协作,尤其是团体比赛时团队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最终取得了团体赛第二的好成绩。男子单打环节,在争夺第二和第三的比赛中,比赛异常激烈,两边拉拉队更是呐喊助威,两场争夺赛均达到第五局,虽然最后第二、三名均23负于农大,但我们的敢打敢拼的精神和高超的球技同样赢得了农大选手的喝彩。在男子争夺第四比赛中,我所选手姜亮亮最后碾压对手取胜。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所研究生奋力拼搏、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和新疆农业大学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所校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现了各院校研究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丰富了我所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