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离退休党支部举办党的知识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时间:2017-07-20

  720日,在迎来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周岁生日的火红七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是唱响国歌;第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第三是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将毕生精力都奉献了边疆科研事业的耄耋老人、女科研工作者丰慧兰;有曾历任研究所所长、年逾古稀的科学家夏训诚研究员;还有身残志坚,现在仍然为研究所科研工作贡献余热的马维林等。 

  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历史、党建知识以及“两学一做”等内容。前来参加竞赛的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大家采用问答、选择、抢答等形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党的知识不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还能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国家大政方针。 

  此项活动,不仅使大家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对所肩负的职责有了一种责任与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同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