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2017年度县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21

  920日,按照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县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度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新疆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国栋、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玉珍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参会督导。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821日,新疆生地所党委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集中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自治区党委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831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展开座谈交流。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和职能处室负责人紧密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思想与工作实际,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谈学习体会,深入剖析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讲团结、讲责任、讲忠诚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落实自治区“访惠聚”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等维稳工作,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周玉珍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她指出,新疆生地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此次民主生活会举办很成功。各位党员领导干部都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深刻剖析,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以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敏锐性,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紧密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工作部署,确保新疆生地所“一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