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肖文交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时间:2017-11-08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共有来自教育部、工信部、中科院等国家部委所属单位和全国各省的411人入选。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肖文交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入选标准高、难度大。 

  肖文交,男,中共党员,研究员,博导,杰青,973首席科学家。现任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等职。主要从事特提斯和中亚造山带造山与成矿作用等研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