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4

  2017126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38位离退休党员参加学习,其中年龄最大的90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热合木都拉,支部书记费汀、尹景原与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刘伟平书记“在全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上的讲话”、研究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并对党总支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和安排。

   离退休党总支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答题竞赛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老党员们虽然退休多年,体弱多病,但对我们的党有深厚的感情,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了希望,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