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4

  12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中与学科方向密切相关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开展了主题讨论,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梳理和总结了目前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重要研究方向,包括大气污染治理、环保与经济发展的正相关、土壤污染治理、农业污染治理和防止城市污染向农村转移、集中饮用水水源地全面整治、绿色金融等,并就如何将自己的领域研究同提供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相结合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党支部书记鼓励党支部党员、科研骨干从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的技术和规律上做更多的有益探索,为协调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大会还就制定学习计划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