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26

  12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0题”知识竞赛。党总支书记热合木都拉主持会议,有近40名党员参加。 

  经过前期对十九大报告原文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通读和学习,离退休党员们对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都有了深刻的理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0题”知识竞赛,党员们争先抢答,学习氛围十分热烈,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今后,我们将根据新疆分院分党组及研究所党委的安排部署,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在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党总支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今后的行动指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