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7-12-26

  1224日,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各理事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常务理事、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田长彦理事长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田长彦理事长强调,希望学会全体党员和会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为推动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在新时代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讨论了副理事长去留与增补、常务副秘书长的提名、2017年学会理事会暨学术研讨会召开相关事宜。 

  会议还评选出了首届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慧尔”青年才俊奖。按照《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慧尔”青年才俊奖》奖励条例,候选人由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所属理事单位提名、推荐。截止20171215日,有11名优秀青年土壤与肥料科学工作者获得提名和推荐。1224日,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经专家评议、无记名投票,共评选出8位同志为首届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慧尔”青年才俊奖获得者。新疆生地所赵振勇副研究员荣获“慧尔”首届青年才俊奖。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慧尔”青年才俊奖奖励基金由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将每年评选一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