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期刊中心网站开通运行

时间:2018-01-02

  1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期刊中心网站(http://www.xjegi.com/)正式上线运行。 

  该网站是在中科院院期刊改革发展经费专项支持下,按照科技期刊发展的集群化和数字化建设需求进行设计,集多功能于一体,历经了3个月的筹建和试运行后正式运行。 

  新上线运行的期刊中心网站设有多个栏目,包括各刊介绍、各刊投稿指南、投审稿系统、期刊订阅、各刊文件下载、出版行业文件法规、出版行业动态等,为读者、作者投查稿、综合了解各刊情况提供了十分便捷的渠道。 

  据了解,新疆生地所期刊中心下设3个编辑部,包括5本学术期刊,分别是Journal of Arid Land英文刊,《干旱区地理》和《干旱区研究》汉文刊,以及《干旱区地理》和《干旱区研究》维文刊。中心网站正式开通运行后,将进一步增强各编辑部间的联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实现编营分离和集约化聚合效益,增强期刊中心办刊的总体竞争力,为集中精力打造干旱区研究领域精品期刊创造条件。中心网络平台的建设,将极大地促进期刊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期刊宣传力,加速期刊发展进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