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开展系列特色所推介与宣传工作

时间:2018-03-02

  为更好地加强特色所建设和特色方向成果在研究所内外的宣传,经特色所管理部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及前期工作调研,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将开展系列特色所推介与宣传工作。 

  特色所建设在所内宣传工作形式包括建立信息周报制度,加强特色所建设背景和意义、三大特色方向的进展和成果宣传,并定期推送给所内科研人员。 

  特色所建设在院内宣传工作形式包括通过院内《“率先行动”动态》、《简报》、《对上专报》等刊物,不定期报送研究所在特色所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主要改革发展举措、主要成果等信息。 

  此外,31日,新疆生地所在门户网站已经开通特色所建设专题,目前,该专题正在进行系统和内容优化。该专题旨在集中展示特色所建设相关人才、平台、项目、成果等介绍。 

    欢迎广大职工关注特色所推介与宣传工作,并积极投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