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

时间:2018-03-12

  38日,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我所退管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令人耳目一新的红歌竞唱。离退休女职工精选了50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歌,近50名退休女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红歌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大家争抢话筒,优美、熟悉的歌声在报告厅中此起彼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这些被广大人民群众所喜爱的旋律在报告厅中唱响。女职工用传承了几代人的红歌纵情歌唱共产党,讴歌对伟大祖国、社会主义的深情厚谊,歌声催人奋进,她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熟悉、优美的旋律演绎时代的脉搏。 

  通过举办红歌会,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拓宽了老同志的爱国情怀,唱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日新月异、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退休女职工热爱祖国、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我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红歌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意犹未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