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程中心与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为墨玉县脱贫工作献策

时间:2018-05-04

  42527日,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副主任孙永强和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湖南农林设计院”)农业分院院长欧阳昶等一行赴墨玉县加汗巴格乡考察调研,并针对当地脱贫工作献计献策。 

  今年3月,新疆生地所和湖南农林设计院在新疆与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针对“面向新疆社会稳定和南疆精准扶贫方面,打造示范样板”内容和要求,此行赴墨玉县实地考察调研 

  湖南农林设计院一行在恰尔巴格乡第一书记魏立恒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墨玉县加汗巴格乡阿依玛克、恰尔巴格、墩巴格、巴格齐、喀拉库其喀其拉、墩阿热希6个村子的基本村情、民情,听取和学习了驻村工作组的卓有成效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经验,并从特色养殖、新办村办企业、如何增加村集体收入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脱贫建议。并看望慰问了墨玉县加汗巴格乡新疆生地所“访惠聚”活动驻村工作组。 

  湖南农林设计院始创于1956年,是一个以林业为主体,涉足农业、建筑、林产工业、交通、市政、规划、景观、园林、勘测、监理、工程总承包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 

村容村貌

现场了解调研村里精准扶贫工作

了解农户家庭基本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