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在2018年度新疆分院职工暨研究生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时间:2018-05-30

  527日,中科院新疆分院2018年度职工暨研究生运动会在乌鲁木齐市113中田径场召开。开幕式由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比赛由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新疆分院院长、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张小雷致开幕辞。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崔旺诚,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布都外力,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乌鲁木齐市113中学校长宋国灿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新疆分院机关、新疆天文台、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代表队的280余名运动员以及国旗方队、红旗方队的54名队员进行了入场式。   

  此次运动会设有领导干部50米托球跑,职工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立定跳远、实心球,4x100米、混合跳绳、拔河等比赛项目。 

  新疆生地所共有近80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经过各队一整天紧张、激烈、反复的较量后决出了各项目的个人1--6名成绩及集体项目成绩,最终新疆生地所在职工和研究生男、女4×100米接力赛中包揽第一名并取得职工组女子拔河、研究生组男子拔河第二名,职工组男子拔河、研究生组女子拔河第三的好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