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人民出版总社和新疆生地所在出版领域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时间:2018-06-10

  68日,新疆人民出版总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卡力木·对山拜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开展交流座谈会,就双方在出版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会谈。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肖文交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重要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期刊中心副主任张海燕从期刊中心基本概况、期刊简介、刊物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方面进行了汇报。 

  卡力木·对山拜介绍了新疆人民出版总社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新疆生地所在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新疆人民出版总社与新疆生地所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研究成果的出版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干部生态环境读本的出版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新疆生态环境保护。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党委书记唐辉希望双方尽快在出版领域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从出版基金申请、生态环境保护科普读物出版方面展开合作。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科学专著出版、领导干部生态环境读本出版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科普读本出版三方面与新疆人民出版总社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肖文交与卡力木·对山拜分别协调部署了双方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安排。双方均表示希望尽快拟定大纲,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实质性的战略合作,促进新疆地区的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副总编辑张莉、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总编室主任张亮、新疆生地所期刊中心主任于瑞德、科研计划处处长桂东伟、综合办公室主任冯先伟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