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调研新疆生地所

时间:2018-07-17

  717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卢春萍、晨报总编辑、新疆经济报新媒体中心主任陈勇、亚心网一行18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卢春萍一行此行调研旨在落实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518日在新疆生地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新疆旅游业发展的网上宣传力度。 

  新疆生地所张元明副所长(主持工作)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概况、研究领域,学科发展、突出贡献及未来规划。卢春萍一行还听取了新疆生地所杨兆萍研究员关乎丝绸之路遗产与旅游大数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摩了“畅游新疆”网站,对网站展示的旅游地分类推荐、旅游电子地图、全景新疆、精彩视频、旅游攻略等20多个展示模块高度赞赏。  

  张元明指出,新疆旅游研究院以信息化手段提供的旅游综合服务,为新疆旅游大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并希望加强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在成果宣传、旅游推介、舆情应对、研学游开发、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合作。 

  卢春萍一行希望能够在新疆生地所找准新疆旅游业的新理念,展现新疆旅游的新业态,尤其是新疆特种旅游,进一步丰富新疆的旅游内容,加强新疆旅游业发展的网络宣传力度。双方在上述合作内容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