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王华一行调研新疆生地所

时间:2018-07-24

  720 日,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王华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参观了中科院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实验室、数据分析室、地质数据处理实验室等,并和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新疆生地所张元明副所长(主持工作)出席座谈会。 

  王华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基础地质、矿产资源能源、地质工程、地球物理、水文地质与环境地质、地理信息系统与测绘、材料科学与化学、经济与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基础和研究成果。 

  新疆生地所周可法研究员详细介绍了中心建成几年来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研究成果,王华对新疆矿产资源中心建设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对中心未来科技合作和管理运行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元明指出,新疆生地所迫切希望加强对地质类专业人才的引进与合作,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产学研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在科技成果报奖,科技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