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在2018年度新疆分院乒乓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18-08-02

  8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2018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分院举行,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的2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女子单打及混合团体三个项目。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工会选派6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队员们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充分发扬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包揽混合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项冠军。     

  在男子单打赛中,经过激烈、反复的较量,董云社夺得男子单打冠军,李君夺得亚军,张逊尚取得第四名。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沈玉凌、王青青奋勇争先,她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经过多番切磋,沈玉凌夺得女子单打冠军,王青青荣获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新疆生地所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了职工的体魄,增进了职工的交流和友谊。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混合团体比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