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时间:2018-08-05

  8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邀请党委委员周可法做主题报告。新疆生地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共21人参加。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周可法作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特点以及牢固树立以科技创新为中心的理念三大部分展开论述。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十大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的主要内涵;梳理总结了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五大特点。报告立足点高、内容详实丰富、与科研工作结合紧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董云社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通过举办此次报告会,使得党委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产生了更广泛、更深入的思考,科技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科技创新为中心的理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科技问题为导向,以国家重大需求为目标,做出更多的创新性成果和贡献。董云社还通报了特色所验收工作情况,表示这一工作对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意义重大,同时感谢各部门、各党支部、各位职工对该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