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培训班在新疆举行

时间:2018-08-18

  8月13日至14日,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在审议中科院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管理办法时批准的工作计划,中科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培训班。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出席培训班座谈会并讲话。

  本培训班由中科院科学传播局主办、新疆分院承办,分培训报告、模拟演练、分组座谈等部分。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人民网《网络舆情》杂志总编辑祝华新分别作专题报告。中科院机关各部门、各分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院属高校、新疆地区研究所及其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侯建国在出席座谈会时强调,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科学严谨开展传播工作、及时主动回应公众关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科学传播工作规律、切实掌握科学传播工作方法,积极主动、客观真实地做好科学传播各项工作;要秉持“办好人民科学院、当好人民科学家”的观念,多从公众的视角检查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全院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培训现场

 

  侯建国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