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董云社在中科院2018年所局级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8-31

  82326日,中国科学院2018年所局级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在山东威海市举行,共有来自中科院系统30余家单位4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增进兄弟院所间的友谊和交流,促进新疆分院群众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带队,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代表新疆分院参加了局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由中科院体协副主席、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主持,中科院体协副主席、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致欢迎词,中科院体协主席、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宣布中科院2018年所局级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李和风与中科院体协常务副主席、直属机关副书记刘京红共同为比赛开球。董云社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娴熟的技巧、胜利的斗志和必胜的心理素质力克强敌,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乒乓球精湛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再次为新疆分院赢得了荣誉。董云社与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沈华组成的混合双打团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中科院体协举办此次比赛推动了我院全民健身运动,在院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健身氛围。 

董云社在比赛中 

全体运动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