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科大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10-17

  10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迎来建校40周年校庆日。

  链接: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

  国科大举行建校40周年期间,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新疆分院副院长、新疆生地所研究员陈曦、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党委书记董云社、新疆生地所杨兆萍研究员、地质成矿与矿产资源研究室主任周可法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李春华等参加了纪念大会。 

  当天下午,新疆生地所代表参加国科大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召开的校友座谈会,回顾了地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地学教研室到地球科学学院,再到现在的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生源规模不断壮大,培养模式不断创新,在这个过程中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建立了许多珍贵的师生同学情谊,也诞生了许多杰出的校友。代表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张小雷、张元明等看望了在北京就读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勇于创新,为西部科研工作多做贡献。 

       

 纪念大会现场

 新疆生地所代表参加国科大地学院召开的校友座谈会

 看望北京读研学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