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8-10-30

  102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治党,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的部署,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离退休党员近40人参加了活动。 

  在此次党课上,全体与会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有关章节,细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以及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离退休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初步认识与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有了充分认识。与会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提高党员素质重要性的认识,做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忠诚,脚踏实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离退休党员干部也需要不断学习,学习并提高认识永远在路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