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组织离退休职工举办“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文艺演出

时间:2018-11-08

  117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举办了以“颁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离退休职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演出的举办旨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赞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职工祝福党、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心愿,提升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 

  演出在板胡独奏《梨园序曲》的悠扬琴声中拉开帷幕。女声合唱《唱支山歌给你听》、《不忘初心》,舞蹈《梦回草原》,诗朗诵《将进酒》,京歌《梨花颂》,女声独唱《映山红》,维吾尔族器乐连奏《喀秋莎》、《黑眼睛》,葫芦丝独奏《军港之夜》以及口琴独奏《驼铃》等节目精彩纷呈,令人耳目一新。在此期间,刘铭庭、买买提·依提、李志远、郭壮梅、成世梅等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书画作品及绣品。 

  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半小时,演出在欢快的《麦西来甫》歌舞声中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中,有近3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15个节目的演出。新疆生地所自管会成员认真组织、精心编排,充分凝聚了人心,弘扬了正气,为活跃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新的内容。

舞蹈表演

维吾尔族器乐连奏

诗朗诵

麦西来甫

绣品展示

女声合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