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在全院2018年度境外宣传工作中成绩优异

时间:2018-12-11

  1211日,从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中科院境外宣传的成效,更好地服务中科院的国际化战略,实现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目标,国际合作局牵头对2018年度全院境外宣传总体情况进行了数据统计。根据对122家单位境外宣传总体情况的数据统计结果,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综合排名荣列全院第17位,是全院外宣工作进步最快的6家院所之一,得到院国际合作局发文表彰。 

  在全院2018年度境外宣传工作中,新疆生地所英文网站排名第26位,主站稿件分组采用率和外媒转载率位列第2,新闻宣传(外文)排名第15位,外媒转载排名第9位。 

  境外宣传是研究所宣传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扩大研究所国际影响力、提高研究所国际显示度、拓展研究所国际合作机会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新疆生地所在网站建设、新闻宣传中积极探索,注重学习借鉴,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项举措,促进了外宣工作的不断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