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补授仪式在新疆生地所举行

时间:2019-01-12

  110日,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补授仪式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二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主办方为新疆生地所特聘研究员Winston Chan颁奖。 

  补授仪式由新疆生地所副所长肖文交主持,新疆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古丽拜克·阿合买提宣读授奖结果,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余斗星为Winston Chan颁发证书和奖章。余斗星肯定了Winston Chan十几年来对新疆的贡献,表示自治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及人才培养。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代表研究所祝贺Winston Cha荣获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张元明强调,Winston获此荣誉对专家本人和新疆生地所的地学研究、矿产资源领域研究意义重大,希望Winston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寻求国际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相关研究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新疆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项目主管陈海歌,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研究员姜枚,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新疆生地所科研处处长桂东伟,中科院矿产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可法,新疆生地所地质成矿与矿产资源实验室副主任王金林等相关人员参加授奖仪式。 

  仪式结束后,Winston Chan作了题为《新疆地区宽频地震探测深部构造的进展与展望》的学术报告。 

  举行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补授仪式,不仅是对Winston Chan为新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认可,也是对他长期以来与新疆生地所积极合作取得成果的肯定,双方也将持续合作,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研究所相关研究领域取得更大进步作出贡献。

补授仪式

颁发聘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