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新疆绿冠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02

  82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新疆绿冠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签约,双方将在北疆地区围绕木本油料植物进行相关生态建设与生态产业技术开发、示范及推广应用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新疆绿冠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新疆木本油料植物产业发展,按照“创新驱动、市场引导、成果转化、共赢发展”的方针,开展多层次、无缝、长期合作,通过联合承担科研、工程建设项目以及承接社会专业咨询服务和人员培训等形式,提升双方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 

  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新疆生地所徐新文研究员在致辞中表示,工程中心将全力以赴开展科技合作协议内容,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新疆生态建设和荒漠化防治中的支撑作用,努力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为北疆生态建设乃至全国生态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据悉,这是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联西进”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工程中心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又迈出了新步伐,并将在新疆的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战略中发挥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 

顺利签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