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在“九十八载辉煌 学用新思想”主题党史院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9-1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支部工作条例,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系统党员干部党建理论水平,917日,新疆分院分党组举办了“九十八载辉煌 学用新思想”主题党史院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办人事处选派王鹏、杨佐威、哈尚辰、俞祥祥、马凯、彭中敏六位同志组成两个支队参加竞赛,并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史、院史知识等,题目类别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几大类。活动中,新疆生地所参赛队员精心准备、认真答题、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王鹏、杨佐威、哈尚辰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俞祥祥、马凯、彭中敏荣获三等奖。 

竞赛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