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荣获中科院2019年“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0-01-02

  1230日,从《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2019年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中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荣获2019年“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党委(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杨玉玲荣获先进个人。 

  所党委紧密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扎实开展了“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着力发挥“身边人、身边事”淡泊名利、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典型示范作用,深入挖掘选树了9位新时代中国科学院榜样先锋,其中选树的《干旱区盐碱地的坚守者》--赵振勇正高级工程师入选了2019年先锋人物候选人。 

  所党委(纪委)办公室2020年将继续积极组织好研究所先进事迹的推报、宣传和学习工作,讲好研究所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奋斗故事,激励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家国情怀、担当作风、奉献精神,推动形成人人比学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文化氛围,激励研究所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成绩。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为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弘扬爱国奉献精神而开展的评选活动。本年度评选出了2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20个先进个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