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十九大学习专栏  
  所长信箱  
  违法违纪举报  
  两学一做  
  镜头中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最美科学家  
  50周年所庆  
  2015走进中科院  
  走进中科院记者暑期行  
  创先争优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科技支新专题  
  党建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2019-08-28 | 编辑: | 【

  826日,生地所第六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建芳主持。 

  乔建芳首先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自611日新疆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开始,第六党支部根据所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研究所各管理部门落实研究所各项规定、加强各部门党的自身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必须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每一位党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目标,围绕“初心”和“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对会议召开和学习情况发表了感言,就个人如何做好党员带头表率作用,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批评,同时对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看法。党支部书记也表态,要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求每一个人都要提高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做到提高站位,业务精通,为领导提出合理建议,准确把握和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英雄张富清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的好榜样,他是当代的张思德和雷锋式的模范,是全体党员必须学习的榜样。每位党员纷纷表示放眼新时代,感恩新时代,奉献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的坚定信仰,学习张富清的无私无畏,做到事业有我,功名无我,奉献忘我,困难有我,享受无我,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 

  每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正心修身、廉洁自律,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