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十九大学习专栏  
  所长信箱  
  违法违纪举报  
  两学一做  
  镜头中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最美科学家  
  50周年所庆  
  2015走进中科院  
  走进中科院记者暑期行  
  创先争优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科技支新专题  
  党建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2017-01-11 | 编辑: | 【

  1月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纪委书记董云社召集第一党支部开展座谈会,调研第一党支部在党建、科研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与支部党员展开交流。 

  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亚宁就该支部在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增强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同时,还就第一党支部在2016年度承担科研课题情况、发表论文、专利软件申报以及科技奖励等成果产出方面做了汇报。由于第一党支部在党建、科研等方面工作的突出表现和对研究所的重要贡献,该支部被评为2016年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先进党支部。 

  董云社对第一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第一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要求每一个党员要热爱科研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在各个方面要起到党员的优秀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