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两学一做  
  镜头中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最美科学家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50周年所庆  
  2015走进中科院  
  ARP专题  
  走进中科院记者暑期行  
  创先争优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科技支新专题  
  十七大学习专栏  
  党建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2017-06-12 | 编辑: | 【

  61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陈亚宁研究员作了题为《发挥科研优势,助力南疆发展---南疆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的报告。 

  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第一党支部党员、党务主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陈亚宁围绕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过程中南疆面临的水、生态和社会问题,以党员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科研人员如何履行责任、亮剑发声,进行深入解析并提出建议。 

  董云社对报告进行点评,认为报告从科学的独特视角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肯定了以党员为代表的科研工作者要实事求是地认识和解决南疆社会和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1)第一支部要继续推进常态化、制度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规划好学习计划,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2)充分认识抓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夯实基层党建的关键(3)实现思想建党,落实好各项任务,以新的面貌和新的业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