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两学一做  
  镜头中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最美科学家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50周年所庆  
  2015走进中科院  
  ARP专题  
  走进中科院记者暑期行  
  创先争优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科技支新专题  
  十七大学习专栏  
  党建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2017-06-21 | 编辑: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各单位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安排,620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和昆明分院组成的交流互查小组在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吴创之的带领下,到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新疆生地所相关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对新疆生地所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工作及特色做法等进行介绍。随后,督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和充分交流,并检查了新疆生地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在支部讲党课、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字材料、会议纪要、新闻稿等;抽查了绿洲生态与绿洲农业研究室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总支的支部工作计划、“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最后,根据交流检查的情况现场反馈了督查结果,交流检查组对新疆生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期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党务干部的力量和培训,规范党支部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党建相关制度。 

  董云社对督查组关于新疆生地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认真而全面地督查指导表示感谢。董云社指出,所党委将对照督查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抓好落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督查和指导,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为开创研究所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