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科学院第九届科星新闻奖参赛作品的通知

时间:2006-06-24
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科办[2006]11号文件精神,为表彰我院职工宣传报道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科技新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中国科学院将于2006年12月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届时将邀请有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通过媒体公布评选结果。
  为了做好第九届科星新闻奖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阅读《中国科学院“科星新闻奖”评选奖励办法》,了解相关情况。
  二、申报的作品应是2004年7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之前公开发表、播出的新闻作品。
  三、请申报者认真填写《参赛作品申报表》(附件1)和《申报材料清单》(附件2)。附件可在http://www.cashq.ac.cn下载。
  四、请将申报作品及上述有关材料按要求于2006年7月30日前(以收到日期为准),将作品原件、光盘、打印稿等实物寄至中国科学院宣传联络处(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100864),电子版本发电子邮件至office0908@sina.com。
  五、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初选,组织好单位新闻作品的选报和审核工作。
        望有兴趣的同志积极踊跃参加。


                                     所综合办
                                    2006年5月22日
附件下载: